close

優希的廢言:
嗨嗨!!!各位~~大家好唷!!
今天是一年一度的父親節喔!!
跟你最親愛的爸爸說父親節快樂了嗎??((本人還沒
是說因為是父親節
然後自己徵家人也有徵把拔~
所以為了感謝一直以來陪在我身邊的各位
我製作賀卡要送給大家!!!
來看看有沒有你吧!!
不過賀卡完全沒提到父親節欸!!

順序沒有私心請放心~
<颯颯葛格♥<空空賊賊♥
<小狸老公♥<優尼老婆♥
<小荻女兒♥<雅由賊賊♥
<小稀哈尼♥<泉葛格♥
<小優女兒♥

語法在一樓喔!!!!
然後全部都做完了這樣~
謝謝各位的支持~
如果有不好的地方可以提出來喔!!
不要沒做到你就認為我不愛你!!
總之要做誰的我自己決定!!
如果沒有你,代表你不常來看我!!
如果以後想要賀卡裡有你
就常來跟我互動八!!!((掰掰~

拿走請留言+推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優希。真琴俺嫁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