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<<未分享,勿手賤亂拿!!

各位安安((揮揮

話說優希希很久沒辦活動了!!

阿剛好生日快到,

所以就來辦活動拉!!

這次的活動是對貼&對刊,因為經過一次段考

本人的頭腦有點燒壞了,所以...


阿!!先跟由紀紀說聲抱歉~

因為我發完文去由紀紀那邊的時候

發現活動相似,可是我東西都做了,也改不掉ˊˋ

所以我先跟由紀紀說對不起,不過我沒有抄襲這樣子


想不到有神馬活動說orz

廢話至此,來看規則:


 
規則說明:
1.參加此項活動者必須與優希希認識
2.對版一人選一張,選過不在重複
3.推引收擇二謝謝
4.請勿要原圖否則你去吃土
5.請勿催促對貼,我很忙((乾
6.拿到之後請務必掛上,這是我們友誼的證明

7.請務必拿優希希的樂果
8.對貼自己提供圖片、對刊我提供X3,皆只做兩人
9.請務必拿走宣傳單
10.錯單三次就不可在報名

11.一人選擇一樣(對貼or對刊)
12.有給賀卡者,可以選兩樣

13.賀卡連結處

這次的主辦人:
 

<<點拿樂果


對貼1:
 
等人提供中...

對貼2:

等人提供中...

對貼3:

等人提供中...

對貼4:

等人提供中...

以次類推,開放到對貼10!!


對刊1.

由紀:緋泱由紀

對刊2.


智惠里:小雲

對刊3.


織音:

對刊4.

等人提供中...

對刊5.

等人提供中...


依此類推,開放到對刊5!!
 



舔單時刻:
大名:(真名滾走)

收引推:(擇二,擇三也可)
樂果:(沒拿去吃土AHA)

宣傳單:(沒拿槍斃!!AUA)
對貼或對刊:(有賀卡者可以選兩個WWW)
圖網:(請給原圖WWW)
想打的字:(請分大字小字,真的想不到,我自己會打)
賀卡:(沒有沒關希QAQQ)
想說:(敷衍廢單^ ^)
結束...

 

 

 這是宣傳單:(私心頗重♥) 

 

語法在一樓(天哪!!阿醬被我弄壞了QAQ)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優希。真琴俺嫁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