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是重新整理過的

所以刪嘞不少家人噢噢www

陸陸續續會重整這樣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||優希的介紹||
優希於19990409誕生於這個世上,星座為牡羊座,
是個正統的熱血、兇悍、獨立、勇敢、好強的女孩
喜歡的食物有布丁、巧克力、優格等甜食,而本人
的個性有時候外向,有時候內向,所以你也許會看
到我瘋狂的一面,或著軟弱害羞的一面,這些都不
重要,重要的是,優希只要認真起來誰都不能跟我
比,在班上也是很兇,所以只要你惹到我,我會加
倍奉還給你(所以有時候會腹黑)AUA。但是如果你
沒惹到我,我會對你超級友善,所以要看你要我怎
樣對你拉!!
本人很現實只要我一討厭你就會討厭到底,喜歡你
就會一直喜歡到底,所以,能包容我這一切的人,
就只有----家人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規則**(不可以犯喔)
1.請把你的真心拿出來給優希看(當然不是那顆心)
2.不要徵成功後就不來了,我會火大到把你踢掉
3.[填你的名字]會陪伴優希到底,絕對不會中途落跑!
4.如果被我抓到到用優希的物品,一律格殺勿論
5
.請尊重彼此,勿口出穢言
6.徵成功後請領取家人證,沒拿得我會踢人
7.請把樂果順手帶走!!
8.請勿學我的風格及文章排版樣式,小心我宰人!
9.都說不要打真名了,有些人就是聽不懂,很火大ㄟ!!
10.一個禮拜至少也要來兩次不要敷衍我!
11.如果發現家人有小白行為一律剔除
12.然後報到處是首頁文,不可以來這裡喔!!!

↑以上12點看清楚不要犯不然你會死得很慘喔!


樂果:


語法:<♥a title="優希希" target="_blank"
href="http://yuki8849.pixnet.net/blog/post/2157894959"><♥img src="圖網"
border="0">
←♥要刪掉喔,不然無法連結是你家的事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目前的名額7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家人區

老婆:(雨宮優尼)

把拔:(種橋  燕 )

葛格(塚颯)

賊賊: (羽唯空)(茶倉雅由)


女兒: (赤坂荻)(加奈葳)

以上是無名留存下來的噢噢ww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顏色區

紅粗體色:哇!!我們可以來認親摟,你是優希希的最愛呢~

紅色:已經離不開對方了呢,愛你唷!!

深藍色:哇哇!!優希希很高興有你這個好麻吉呢~

淺藍色:哦~我知道你是誰了,逐漸熟悉摟 

深綠色:剛加入,觀察中

黑色:你已經進入警告範圍囉,再不來就會被踢了!

灰色:你已被踢,想再加入請真心對我,不要當幽靈人口

橘色:你是因為特殊原因不能來(有說),不踢,優希希會等你^ ^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-舔單time-
大名:(真名請滾)
生日:(幾月幾日會送賀卡www)
想當甚麼:(請自創喔)
規則:(阿哈!!在哪呢??)
果子拿了嗎?:(要拿喔!!新款粉讚~)
拿家人證了嗎?:(這是通過後才有噢)
推數:(推後數字喔www)
想說:(廢話請滾,搭訕歡迎~)
-檢察time-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家人們的生日喔ˇˇ
一月:
二月:
三月:
四月:赤仮萩(26)
五月:茶蒼雅由(10)
六月:
七月:犬塚颯(26)
八月:
九月:
十月:種橋 燕(21)
十一月:雨宮 優尼(24)
十二月:加奈葳(30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然後這是家人證噢噢噢噢噢噢噢噢wwww

一律都是通過後再領取噢啾咪<3

 

語法君在此:

<♥a title="優希希最愛的家人///" target="_blank"
href="http://yuki8849.pixnet.net/blog/post/2157894959"><♥img src="圖網"
border="0">
←♥要刪掉喔,不然無法連結是你家的事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優希。真琴俺嫁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