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<<真琴是優希希的噢噢噢噢噢噢噢ww

<<梶梶是俺嫁♥♥♥♥



<<多人對板,勿盜哦



<<請勿抄襲!!!!!!違者小白處分!!!!!!!



超新款式WWW

 





名字 : 綠水優希 

倪可以叫我 : 小優/希希/優希希/優優/小希/優希 /小優優 ((歡迎取私稱哦www

俺の商標 :YK優希((看仔細惹!!
 
我最偉大神聖的生日 : 88/04/09 ((要送賀圖給我哦www
 
星座 : 超S牡羊座!((嘿嘿....想被我S嗎??AUA
 
血型 : O型((啾咪~


有效物品 偽娘+正太+雙馬尾+小傲嬌+獵奇有時帥氣有效
 
說好話嚴重拒絕 虛偽 / 花言巧語 / 利益 / 做作 / 謊言 / 抄襲 / 小白<<沒啥利益可言阿你 
請走開走開好嘛A_____A 別靠近我 謝謝 ((燦笑<倪腹黑惹OAQQ

敢靠近,看我把你踢爆+抓去吃土芭!!!((TMD((((揍飛 

神聖手機號碼 : 09.........((你要?留言跟我說!限熟人


FB搜尋神馬 :劉力瑀(請自己報名謝謝ww

CP : 真遙/宗凜/渚憐/黑白/伏八/鼠苑/黑火/高綠/青黃/桐尤/拓蘭/圓風/基綠/賽謝/甘党....(下略#)

CP : 貴真/真凜/蘭狩

私愛の顏色

淺藍色/紅色/粉紫色/黃色/碧綠色/白色
 

私愛食物

咖哩飯哦WWW和布丁

の偶像

AKB48-渡邊麻友,島崎遙香,前田敦子...

ARASHI-二宮和也 吾愛w,櫻井翔,松本潤

關八-大倉忠義 

梶裕貴俺嫁♥♥

宮野真守

西野加奈

福山雅治(?)

Hey!Say! Jump-山田涼介 大愛<3,有岡大貴

Sexy Zone-佐藤勝利

天月 伊東 un:c 

啃食中...

只要你想的到的窩都愛(神#

歡迎來跟我開話題噢噢噢(欸

本命無敵♥

藤崎佑助,桐谷和人,木下秀吉,黑子哲也

橘真琴伊佐那社,夜刀神狗朗,奴良陸雄

納茲多拉格尼爾,渡狸卍里,名瀨博臣阿里巴巴

風丸一郎太,謝爾凡多姆海伍,黑澤遙人,霧野蘭丸

伊佐木要,一條樂,奴良鯉伴,雨宮響也

阿波羅天月,伊東歌詞太郎,un:c,

竟陵,紫苑,戶塚彩加

<<代增

 

 優希希的Q&A:

Q1.優希的製圖軟體是??
A:當然就是PI喔!!((是用X3的

   也有用U5作動畫這樣~

   最新是一直在用PS哦WWW

Q2.可以跟優希要載點嗎?
A:你他媽的,你沒手嗎????自己找不行??

    想當初也是找得要死要活((

Q3.可以搭訕優希希嗎?
A:可以可以很樂意喔!!只要不是為了利益~

Q4.可以請優希代製東西嗎?
A:是可以拉@@不要太超過就好

Q5.如果盜取優希的東西會怎樣?
A:好阿!你敢嗎???((奸笑AUA

Q6.可以和優希辦活動嗎?
A:可以喔!不過限熟人或認識的人((然後辦神馬也要看!!

Q7.可以跟優希希搶老公嗎?
A:你直接去吃土好不好?吃屎也可以((

-結束-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優希。真琴俺嫁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9) 人氣()